天使or妖精(退)

婚后日常(13)

好久没有看到我了吧~

来更一点点哦!





O们的小游戏:不和老公说话会怎么样呢?




游戏开始!





澈汉


尹净汉:(突然不说话,表情冷漠)


崔胜澈:(没有发现)


过了好一会。。。


崔胜澈:“(发觉)哈尼,怎么不说话呀,聊聊天嘛,我不打游戏了~”


尹净汉:(不理)


崔胜澈:“(内心:我又惹事了?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哈尼这是怎么了?害怕😨)净净,哈尼,脑婆,宝贝,达令,怎么了嘛~理理澈哩嘛~”


尹净汉:“(内心:尹净汉忍住,不能被诱惑,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狮子撒娇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为什么要答应玩这个游戏!)”


崔胜澈:“(头/蹭着/净汉的/腰)理理我嘛宝贝儿~”


尹净汉:“(内心:再忍忍马上就到时间了)”


崔胜澈:“(抱起净汉)哈尼不说话那我就要采取非法手段了~”


尹净汉:“!(内心:艹,臭男人😊)”


崔胜澈:“真的不说嘛~那我就。。。(内心:哈尼这是你自己不说的哦!)”


房间里……


尹净汉:“呀,崔胜澈,你™属狗的吗!”


崔胜澈:“谁让你今天不和我说话,我还以为我做错了事,惩罚你!”


尹净汉:“你别/咬,痛!”


崔胜澈:“😏”








率知


洪知秀:(突然不说话,冷漠,本来躺着坐了起来。)


崔瀚率:“哥哥,怎么了,不躺着了,不舒服吗?”

洪知秀:(不说话,不理)


崔瀚率:“(急)怎么不说话,宝贝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快快快告诉我!”


洪知秀:“(内心:着急的样子怎么这么可爱)(摇摇头)”


崔瀚率:“干嘛就摇头,不说话,宝贝怎么了嘛~难道我做错什么了,你告诉我我马上就改!”


洪知秀:“(内心:小孩总是这么可爱~摸摸头应该没事吧)(抬手摸头)”


崔瀚率:“宝贝,为什么不说话?(头埋在知秀颈间)”


洪知秀:“好啦,不玩了,小啵太可爱了,哥哥忍不住想说话了。”


崔瀚率:“是你们几个的小游戏?”


洪知秀:“嗯哼,哥哥因为小啵失败了哦!怎么办?”


崔瀚率:“那就让小啵补偿你~”


洪知秀:“?什么补偿?”


崔瀚率:“你说呢,哥哥不是在暗示我嘛~”


洪知秀:“我没有!”


崔瀚率:“不,你有(扛走)”


洪知秀:“!等等等!”


崔瀚率:“(放下,吻住)我等不及了!”







佑灰


文俊辉:“(盯着圆佑不说话)”


全圆佑:“怎么了,小笨蛋?盯着我看?”


文俊辉:“(心:你才是小笨蛋,哼!)(转头玩手机)”


全圆佑:“怎么?说了你小笨蛋不开心了?(蹭/过来抱住)”


文俊辉:“(心:哎呀,想说话怎么办!)”


全圆佑:“干嘛不说话?俊尼圆圆错了,不该说你是小笨蛋,理理圆圆嘛圆圆很无聊ớ ₃ờ,要俊尼哄哄抱抱~宝贝”


文俊辉:“(心:靠,该死,怎么这么会撒娇,要死了忍不啦!!!)”


全圆佑:“宝贝快搭理我!不然我就吃🐱了”


文俊辉:“(心:怎么办怎么办~早知道不玩了!)”


全圆佑:“真的不理我嘛~我要啃🐱了(低头啃/脖子)”


文俊辉:“(!)呀,痛啊!你是狗狗转世吗!”


全圆佑:“谁叫你不说话~哼(亲🍓🍓🍓)”


文俊辉:“明天我还要出门呢,你亲成这样让我怎么出门!”


全圆佑:“那就不要出门了~”


文俊辉:“!什么不要出门?”


全圆佑:“不懂吗?那就直接实践好了(把俊辉/压在/沙发上)”


文俊辉:“!干嘛。。。。。唔”


全圆佑:“(松开)实践~”







hozi 


李知勋:“(一直就没有说话)(心:这种游戏太简单了)”


权顺荣:“崽崽,有没有看见我的帽子,我找不到了~”


李知勋:“(用手指了指☞)”


权顺荣:“找到了,谢谢崽崽~”


李知勋:“(点点头)”


权顺荣:“干嘛不说话?怎么了,不开心嘛?那我不出门了,在家陪你好不好”


李知勋:“。。。。(心:这个走向不太对)(摇摇手)”


权顺荣:“干嘛只做动作不说话!小脑斧要崽崽说话告诉我!不说话我就亲你了!”


李知勋:“(捂嘴摇头)”


权顺荣:“你很反常崽崽!告诉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还是谁惹崽崽了?”


李知勋:“(摇头)(心:这只仓鼠怎么突然认真的朝着我说话,心慌慌,怎么办,我要不要开口说话,再不说话他真的要亲我了)”


权顺荣:“(抱住)怎么了嘛崽崽~~~”


李知勋:“。。。”


权顺荣:“崽崽!(拉过知勋直接吻了上去)”


李知勋:“!唔!”


权顺荣:“崽崽还是这么甜~”


李知勋:“你臭流氓!”


权顺荣:“和自己的宝贝亲亲可不是臭流氓的行为,再说了,还不是崽崽你不理我!我着急嘛!”


李知勋:“好嘛好嘛,没事啦,你快点出门吧,人家要等急了!”


权顺荣:“再让那个人等会,编舞哪有和崽崽亲亲重要~”


李知勋:“(垫脚又亲了一口)可以了吧,快点出门啦~”


权顺荣:“崽崽晚上洗好香香等我哦~”


李知勋:“走啦(ฅฅ*)”


权顺荣:“੭ ᐕ)੭*⁾⁾”







奎八


徐明浩:“(心:不说话嘻嘻嘻嘻)”


金珉奎:“浩浩浩浩你已经30秒没有和我说话了大狗狗寂寞~( ๑ŏ ﹏ ŏ๑ )”


徐明浩:“。。。”


金珉奎:“浩浩说说话嘛”


徐明浩:“(心:粘人的大狗狗)”


金珉奎:“不对,你们是不是又在玩什么游戏~”


徐明浩:“(心:!被猜到了!)”


金珉奎:“肯定又是俊辉哥哪里找来的奇怪游戏,不然玩着玩着手机怎么突然不理我了!”


徐明浩:“(吐了吐舌头)”


金珉奎:“不要了嘛,陪我聊天嘛浩浩”


徐明浩:“(摇摇头)”


金珉奎:“( ๑ŏ ﹏ ŏ๑ )不开心了,哼╯^╰不理你了!”


徐明浩:“(拉着珉奎的有晃晃,星星眼✨)”


金珉奎:“(把明浩抱起来/放到/自己腿上)亲亲

^3^”


徐明浩:“(捧住珉奎的脸,揪了一口^3^)”


金珉奎:“不够,我还要!”


徐明浩:“(又揪了一口)”


金珉奎:“再来一个~”


徐明浩:“(งᵒ̌皿ᵒ̌)ง⁼³₌₃不要得寸进尺!”


金珉奎:“不这样你会说话?”


徐明浩:“哼╯^╰”


金珉奎:“哎呀,甜甜的再来一个嘛~”


徐明浩:“最后一个(亲上去)”


金珉奎:“(按住明浩的/脑袋,一个缠/绵)(松开)”


徐明浩:“(喘/气)你你你!!!!”


金珉奎:“宝贝,继续”


徐明浩:“!”








硕宽


夫胜宽:“(低头不语)”


李硕珉:“甜宝~怎么突然沉默了?”


夫胜宽:“(摇摇头)”


李硕珉:“嗯?不开心了?(帮胜宽按摩)是不是想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告诉我让我给你排忧解难~”


夫胜宽:“(心:硕珉哥好温柔,都不忍心欺骗他了)”


李硕珉:“(捏捏胜宽的脸)甜宝说说嘛不要不开心哦~”


夫胜宽:“(抱住硕珉)硕珉哥,你真的好温柔,是游戏啦,我们在玩一天不理男朋友,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哎,我的男朋友实在是太宠我了~”


李硕珉:“哈哈哈,看来甜宝游戏失败了。”


夫胜宽:“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我游戏失败了

(◦˙▽˙◦)”


李硕珉:“对对对(摸摸头)”


夫胜宽:“(噘嘴)要亲亲”


李硕珉:“(吻)亲亲”







灿克


克拉:“(心:游戏开始)”


李灿:“宝贝,今天好累啊~要抱抱”


克拉:“(伸手抱住)”


李灿:“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干什么坏事了,不敢告诉我?”


克拉:“!(心:什么嘛,我哪有!臭灿尼!)”


李灿:“(摸摸克拉的脑袋)老婆这么乖,我猜肯定是那几个哥哥又带坏你,做什么奇怪的挑战是不是?”


克拉:“(眨眨眼睛)”


李灿:“看来我猜对了”


克拉:“(继续星星眼看着灿尼)”


李灿:“(揉揉克拉的小脸)老婆,太可爱了~

(。>∀<。)”


克拉:“(心:哪里可爱了~)”


李灿:“不要玩那个挑战了,陪我聊天,陪我玩嘛,哥哥们不会知道的,好不好嘛~”


克拉:“(撅噘嘴)”


李灿:“(顺势/亲/了上去)小嘴真甜~软软”


克拉:“(ฅฅ*)哎呀,不玩了~”


李灿:“再抱抱~”


克拉:“抱~你什么时候这么黏人了”


李灿:“一直都这样啊,而且我只黏我的宝贝。”


克拉:“油嘴滑舌( mua )”

评论(6)

热度(4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