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or妖精(退)

婚后日常(11)

我回来啦,突然出现❤





对象总是喜欢熬夜该怎么办? 




​澈汉


尹净汉:“呀,崔胜澈,快点过来睡觉了。” 


崔胜澈:“等等,我打完这一把就来。” 


尹净汉:“哎,感情淡了,游戏比我重要啊。” 


崔胜澈:“(直接退出游戏)什么嘛,游戏怎么可能有我的哈尼重要,哈尼才是最重要滴。” 


尹净汉:“是嘛?我怎么感觉我没有游戏重要呢,胜澈哩你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崔胜澈:“哎呦,哈尼不要生气嘛,我们去睡觉觉,好不好嘛~~~” 


尹净汉:“今天,我睡床,你睡沙发,作为你不睡觉的惩罚!” 


崔胜澈:“那不行,没有哈尼,我怎么可能睡得着呢。” 


尹净汉:“是嘛,前两天熬夜在沙发上不是睡的挺香的嘛,没有我睡不着?” 


崔胜澈:“昂~~~净净,你看在奶澈这么可爱的份上就大发慈悲不要再说我啦,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熬夜了,好不好嘛~~哈尼~~” 


尹净汉:“(偷笑)那澈哩真的以后再也不熬夜了?” 


崔胜澈:“嗯嗯嗯嗯(嘟着嘴点头)。” 


尹净汉:“那好吧(勾着澈的手指往房间走)。” 


崔胜澈:“(亲了口)晚安❤” 


尹净汉:“内❤”     







佑灰


全圆佑:“俊尼,放下手机该睡觉了。” 


文俊辉:“不嘛不嘛,再等等。不对啊,你今天怎么没有熬夜打游戏?” 


全圆佑:“因为。(凑近耳朵)我要改掉你熬夜的坏习惯。” 


文俊辉:“那不行,熬夜这么快乐的时间,怎么可以改掉。” 


全圆佑:“那可以啊,以后你熬一次夜我就扔掉你一包螺蛳粉,如何?” 


文俊辉:“呀,全圆圆,你好恶毒!” 


全圆佑:“恶毒吗?那要看俊尼想不想我恶毒了。” 


文俊辉:“吼,全圆圆,你真的很过分哎。(嘟嘴)我选螺蛳粉啦!” 


全圆佑:“过分嘛?那接下来我想更过分该怎么办呢?”


文俊辉:“啊,不是睡觉嘛,我睡了,晚安。”


全圆佑:“那不行,今天再熬一次夜,明天我们再开始早睡。”


文俊辉:“我可以拒绝嘛?” 


全圆佑:“你说呢。”   







hozi 


权顺荣:“勋尼呀,别在想曲子了,快点过来睡觉啦,你再熬夜,我可要生气了。” 


李知勋:“荣啊,你就和上次一样再陪我熬一次夜呗。” 


权顺荣:“那不行,今天说什么你现在就要给我过来睡觉。” 


李知勋:“什么嘛,你都不爱我了,都不听我的话了。” 


权顺荣:“才不是呢,天天由着你伤害自己的身体才是不爱你呢,勋崽,今天要听我的话哦!” 


李知勋:“那好吧,可是。。。” 


权顺荣:“不准可是(扛起知勋)勋崽要做听话的小孩,不可以不听话。” 


李知勋:“哎呦,你这只仓鼠快放我下来,我听话还不行嘛。” 


权顺荣:“真乖!(把知勋从扛换成了做在荣的脖子上)。” 


李知勋:“荣崽,全速前进,目标床。” 


权顺荣:“遵命,我的勋崽小可爱。”    







奎八 


徐明浩:“奎,别冲浪了,快点过来睡觉,天天熬夜不好,听见没!”


金珉奎:“(没听见)。” 


徐明浩:“呀,金珉奎,听见没!(大声)” 


金珉奎:“啊,什么什么,浩浩怎么了,怎么了?”


徐明浩:“我觉得你需要接受一下我的爱!” 


金珉奎:“啊,我做什么好事了,浩浩要奖励我?” 


徐明浩:“奖励你,(凑近耳朵)被我打一顿。” 


金珉奎:“哎哎哎,浩浩浩浩,我又怎么了,干嘛要打我。” 


徐明浩:“叫你早点睡觉,你没听见,无视我,无视我!!!” 


金珉奎:“不是,太认真了,没听见嘛。” 


徐明浩:“怎么?手机就这么好看?” 


金珉奎:“哎呦,浩浩不要生气嘛,我这不是刷到你的照片了,看出神了嘛,所以才没听见的啦。” 


徐明浩:“我的照片?” 


金珉奎:“是呀,你看,我就在想这么可爱的男人以后会是谁的呢?哦~转念一想,是我的呢。” 


徐明浩:“吼,怎么听出了一丝傲娇。” 


金珉奎:“嘿嘿,浩浩不能生气了哦!我们去睡觉吧,不熬夜啦。” 


徐明浩:“你说的哦!” 


金珉奎:“嗯,以后也不熬了。” 


徐明浩:“(吻了奎的鼻尖)嗯。”     






率知 


崔瀚率:“哥,过来。” 


洪知秀:“干嘛?” 


崔瀚率:“还能干嘛,睡觉呗。” 


洪知秀:“等等等等,追剧呢。” 


崔瀚率:“哥,你都看了几天了,都没怎么看我,电视剧里的大叔就这么好看嘛。” 


洪知秀:“嗯,好看。” 


崔瀚率:“(咬知秀的耳朵)哼,咬你!” 


洪知秀:“怎么了,这你也吃醋哇。”


崔瀚率:“才没有,我睡觉了。” 


洪知秀:“哎,别呀,小瀚率。我不看就是了,不熬夜追剧就是了。” 


崔瀚率:“随便哥。” 


洪知秀:“(戳率的脸颊)不要生气嘛,不看了不看了,瀚率,理理哥嘛。” 


崔瀚率:“那知秀今天抱着我睡了。” 


洪知秀:“好,瀚率大人。” 


崔瀚率:“知秀,明天开始不准熬夜追剧,不准看我以外的单身男人!” 


洪知秀:“好~还说你没吃醋。” 


崔瀚率:“我没有!”     






硕宽 


李硕珉:“甜甜,睡觉啦,暖和的床和怀抱在等着你哦!” 


夫胜宽:“嗯~~~等我一下啦。” 


李硕珉:“不可以哦!等着等着我就会像前两天一样睡着了,然后你又疯狂熬夜,不可以!” 


夫胜宽:“好嘛好嘛,就五分钟。” 


李硕珉:“夫甜甜,手机和我你选一个吧。” 


夫胜宽:“那肯定是你呀。” 


李硕珉:“那过来睡觉。” 


夫胜宽:“睡睡睡,我过来睡嘛。” 


李硕珉:“干嘛,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夫胜宽:“没有啦,我发现你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哦!” 


李硕珉:“是嘛?” 


夫胜宽:“是的,(躺进硕的怀里)小嘴一嘟,比我还可爱了。” 


李硕珉:“我是怎么嘟的?” 


夫胜宽:“(嘟嘴)就这样。” 


李硕珉:“(亲了一口)比我更可爱。” 


夫胜宽:“什么嘛。(嘟嘴)”      







灿克


克拉:“灿崽睡觉啦。” 


李灿:“遵命,,老婆大人。” 


hhhhhhh克拉女神威武,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是我想不出来了呢                  




多多评论下次的内容哦!

评论(7)

热度(3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