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or妖精(退)

异能学院(1)下

我来了我来了,久等了😔






“明浩?”​


“净汉,你认识?”


“啊,邻居家一个很可爱的弟弟。”


两人朝着明浩的方向走过去,因为怎么说这两人都是学校赫赫有名的人物,自然走到哪里都会有投来崇拜或者爱慕的表现,今天也不例外,几个管理报道处的女生直勾勾的盯着他们。


“明浩,怎么来学校没有告诉哥呢?”


“和前面这个大傻子一起来的,就没有告诉哥。”


“呀,我听得见,什么大傻子,徐明浩你是不是皮痒?”文俊辉气急败坏的跳起来说。


“俊尼,好久不见。”


“知秀哥?”


文俊辉和洪知秀两人,很小的时候是玩伴,后来知秀因为家里的原因就搬到了国外生活,自那以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而俊辉并不知道知秀去了哪里,在他心里一直以为知秀不喜欢他了,才会搬走的,而从那以后俊辉的性格变了样子,直到遇到了明浩,俊辉才变回了从前的样子。


“你们认识?”徐明浩看着文俊辉有点惊讶的问。


“也不是很熟。”


场面有点尴尬,尹净汉开口缓解“明浩,这是知秀,我之前和你提起过的。”


“啊,知秀哥,你好,我是徐明浩。”


“明浩你好。”看了看旁边有些气呼呼的文俊辉,开口道“俊尼,我们可以找个时间聊聊吗?”


“聊?我想不必了吧,毕竟我们不是一路人。”


在旁边的夫胜宽也听见了这些对话,他也感受到了文俊辉的负面情绪,就开口帮忙圆话。


“那个净汉哥,知秀哥,你们知道硕珉在哪里嘛?我今天开学他都没有来接我。”


夫胜宽和李硕珉是恋人关系,硕珉和学院这些大佬基本都认识,带着胜宽和他们见过面。


“硕珉?今天学生会挺忙的,他应该在帮忙。”


“哦~那可以麻烦一下净汉哥帮我去找他一下嘛,让他一会在这个学校的图书馆等我,我的手机没电了,打不了电话。”


“好,一会帮你去找他,那个知秀先走吧,等他们结束了再聚也不迟。” “好。”


“明浩,俊辉,胜宽走了昂。” “嗯。”


徐明浩看他们走了以后,用手轻轻的拍着文俊辉的背,夫胜宽也下意识的摸了摸文俊辉的头。


“我没事,明浩你不用担心我。”


“知秀哥,就是你说的那个抛弃你的哥哥,是吗?”


“都过去的事了,不要再提了。”


“你,不听听知秀哥的解释吗?我觉得他不像那种人。”


“算了,再说吧。”


很快就到了他们三个人,报完名以后,他们觉得肚子有点饿,就组队一起去食堂准备吃点东西,缓解缓解心情。三个人点了几个菜,就坐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边。


“胜宽,你有男盆友?”文俊辉一副聊八卦的脸对着夫胜宽。


“有啊,他是二等高阶班的,今天他比较忙,以后介绍给你们认识。”


“好,反正我们是一个宿舍的,随时都可以介绍。”

(四人一间宿舍)


文俊辉大概是对这个食堂的饭菜比较好奇吧,就用眼神到处去看,了解构造(bushi)却眼神刚好撞到了一个人。


“艹,这么倒霉,怎么又是那个人。”





“哥,看谁呢,这么入迷?”


“没谁,就是一个上午投怀送抱的男人。”


“我没听错吧,投怀送抱?那那位少年可真是英勇。”


全圆佑仔细看着文俊辉,或许是自己想错了,正在出神,金珉奎打断了他的思绪,他还是选择前者投怀送抱的理由告诉了珉奎,他也没有想到吃个饭,放个空可以正好对上文俊辉的眼神。


“哥,快指给我看,是哪个少年?”


“就你斜对面角落里那桌。”


金珉奎转头向那里看去,好巧不巧和正好抬头的徐明浩也撞了个对眼,有些尴尬的金珉奎转了过去。


“哥,长得还不赖,你其实可以考虑考虑。”


“考虑你大爷,吃你的饭。”


“和他们在一起的那个是胜宽吧,怎么没有和硕珉在一起。”


“刚开学,应该硕珉挺忙的,他们三个应该是一起的吧。”


“哥,说真的,人家长得真不差,你可不要自作多情,以为人家是喜欢你,故意接近你。”


“你怎么回事,不应该认同你哥的话吗?”


“没有没有,认同认同。”


“珉奎,你该不会一个转头让你心动了吧,这么帮人家说话。”


“啊,有吗,没有啊,(小声)是有个长得挺可爱的。”


“什么,你后面说什么?”


“没有没有,你听错了,吃饭吃饭。”


全圆佑也没有多想,继续低头吃饭,金珉奎倒是心不在焉的样子,还是不是的用余光往后面瞟。





“明浩,胜宽,吃完了没有,吃完就快点走吧。”

“好了,走吧走吧,回去看看我们还有一位舍友到了没有。”


“嗯,走吧。”


文俊辉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食堂,后面的徐明浩和夫胜宽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但也没有多想,快步离开了食堂。


三个人来到了自己的寝室,打开门就看见一个长相很清秀和可爱的男孩子在收拾自己的东西,文俊辉最先打破寂静,开口问道。


“你好呀,同学,我是文俊辉,你是?”


“啊,你们好,我是李灿,以后我们就是舍友了,请多多关照。”


“灿啊,你好,我是夫胜宽,这位是徐明浩。”


“你好。”徐明浩头微微点了点。


几个人正在相互了解认识的时候,门打开了,一道响亮的声音传来。


“surprise,胜宽,想哥了没?”






多多评论,可以讨论讨论剧情。

或许后面我会来了大三角

评论(5)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