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or妖精(退)

异能学院(2)

我竟然日更了,快夸我!!!





“顺荣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个寝室?”​


“你哥当然有办法啦。”​


权顺荣有些小嘚瑟的朝着夫胜宽,而夫胜宽早就习惯了这哥臭屁的样子也见怪不怪,其他三个人也转头看向了权顺荣,在他们眼里这个男孩肉肉的脸蛋,像极了一只​仓鼠,眼睛呈现十点十分的的笑眼,全身都表现出可爱两字。


“呦,灿尼也在这个宿舍呀”


“顺荣哥。”


“你们认识?”胜宽有点惊讶。


“顺荣哥是我哥的朋友,当然认识了。”


“灿尼,胜宽可是你哥的对象呢,你不是吵着要见他嘛,这不是巧了。”


李灿知道自己的二哥有个对象,但碍于学业的问题一直没有见过面,他也总是吵着李硕珉说想看看他的对象。


“胜宽哥,原来你是我哥的对象啊。”


“早就听硕珉还有一个弟弟,原来就是灿尼你。”


“胜宽,还有两位不介绍介绍。”


“哦!这位是徐明浩,这位是文俊辉。”转头对着后面的人“明浩,俊辉这位是权顺荣,比我们大一届。”


“顺荣哥,你好。”两人一起开口说道。


“你们好,你们好,嘿嘿。宽啊,我来找你就是想来看看你,顺带告诉你们,最近学院不是很太平,你们要小心点。”


“嗯,知道了,顺荣哥。”


“哦,对了,还有是帮硕珉带话,他说叫你晚上陪他吃饭,下午事情多,还有叫你手机快点充电,他都快急死了。”


“忘了忘了,马上冲。”


“那行,我先走了,以后有事记得找我。”


“嗯,拜拜。”


送走了顺荣以后,四个人闲着也是闲着,干脆坐在一起聊天,一聊就到了晚上。(开学报道是没有课的呦。)夫胜宽按照与李硕珉的约定去了食堂,文俊辉则是不想动躺在床上玩手机,李灿也同样躺在床上打着游戏,而徐明浩觉得无聊就想着出去转转,向两人提出一起的邀约,不过两个人都没有想去的意思,明浩只好自己出去。


徐明浩一个人到处转悠,不过走到的地方大多数都是情侣居多的地点,他一个单身狗自然不愿意走在都是情侣的地方,于是自己走了一条人极少的路,听着音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过走着走着就到了一个完全没有人的地方,正准备回头走回去,就听见这个地方貌似有其他奇怪的声音,出于好奇的心理,明浩就走进去看了看。


就看见一个学生被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正在注射在些什么。


“艹,开学第一天就让我遇到这种事情,这也太倒霉了吧。”徐明浩心理暗暗自嘲道,后悔自己刚才的好奇心。


“谁在那里!”这句话传到徐明浩的耳朵里,这下他觉得自己完蛋了。正准备往后跑,一个黑影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跑?同学准备去哪里?”


“你谁啊,穿个黑衣服装神魔鬼,有意思?”


“装神弄鬼?小同学,我可没时间陪你玩,就让我的新“宠物”和你玩吧。”黑衣人朝着刚才的地方喊了一句“干活!”


还没有等徐明浩反应过来那个黑衣人就消失了,还留下了一句话“我记住你了。”这时没有时间去想那就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就看见那个被注射了不知名药物的同学朝着明浩冲了过来,手变成了像动物一样锋利的爪子,冲过来的瞬间,明浩下意识的用手去挡住,手臂却不小心被划到了,裂开了一道很深的口子,没有时间去感受疼痛,那个人又一次冲了过来,明浩只能使用自己的异能,只见手里聚集出一个带着电的球,天空也在这一瞬间电闪雷鸣,明浩快速向那个变异人攻击过去,变异人被击中后倒地,明浩准备向后跑,那个变异人再次从地上爬起来,又一次疯狂的朝明浩去,高跳起用锋利的爪子再次朝明浩挥去。



“哎,明浩怎么还不回来,胜宽都回来了。”


“是啊,再不回来就要门禁了。”


“俊哥,你发个电话问问。”


“我打了,他没接。不会是出事了吧?”


“不可能哪有这么霉,开学第一天就出事。”


“但,这个学院最近不太平是事实。”


“我打电话给我哥,他今天好像是学校巡逻的学生,让他帮忙找找。”


“嗯,麻烦你了灿尼。”


“有什么麻不麻烦的,都是朋友。”


李灿打电话给他的大哥李知勋,让他帮忙在学院里看看,与此同时文俊辉也很急,给唯一他觉得熟的人打电话。


“喂,净汉哥。”


“俊尼?怎么了?这么晚给我打电话?”


“净汉哥,拜托你帮忙找一找明浩,他现在都还没有回来,打电话也不接,我担心他,我本来想出去找的,可是快门禁了,所以拜托你。”


“这么晚了,还没有回来?”“嗯嗯。”


“俊尼你不要急,我这就出去找找,一有消息就告诉你。”“嗯,谢谢净汉哥。”



这边徐明浩看见变异人又冲向自己比刚才的攻势还要猛,怕自己再次受伤就连续使用自己的异能,虽然每次都能击中变异人,可是没有击中要害,变异人依旧会再次站起来,即使变异人被打的已经鼻青脸肿,可仍然在疯狂的攻击,明浩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边回击的同时边向来时的路跑,马上就要到空旷的地方了,却意外的被变异人打中了背部,明浩闷哼一声倒地了,以为自己今天必死无疑的明浩,闭眼等待死亡的那一刻。这时,他的耳边传来了一声响指的声音,然后变异人哀嚎的声音也随之而来,“嘭”一声,有人倒地了,明浩睁开眼睛,一个在他眼里很高大的人站在他面前,那人转过身来,慌张的神情开口说道。


“明浩同学,你没事吧。”


徐明浩看见这人张嘴时漏出了一对可爱的虎牙,一张很乖的狗狗相的脸。


但明浩没有来得及回答什么,身上的疼痛随之传来,彻底的晕了过去,在徐明浩闭上眼睛前就看见一个比刚才还要慌张的神情,正在快速的向他去,像是要接住他的意思。


救他的人是金珉奎,之前因为胜宽还是很担心,怕就两个人去找明浩找不到,就打电话给李硕珉(一等二等班是没有门禁的)让他也帮忙找找,而跟硕珉一个宿舍的珉奎听见了电话里的事情,也想着帮忙,还问了是谁不见了,听硕珉说是一个长得很高很可爱的男生,叫徐明浩,还把照片给他看了(照片是胜宽宿舍一起拍的合照),珉奎本来只是单纯的想帮忙,一看到是那个让他第一眼就有点心动的男生那种帮忙的心就更加急切了。


他和硕珉分开去找,刚好听见他找的那一块有打斗的声音,就连忙冲过去,看见明浩受伤倒在地上,心中的愤怒一拥而上,使用自己的异能,心中默念“人,亡”,发动了自己的异能,变异人也倒地了。


金珉奎抱起徐明浩送他去医务室,刚好遇到找到这里的尹净汉。


“明浩!”


“净汉哥,你怎么在这里?”


“珉奎?明浩他怎么了?”


“被变异人打伤了,送他去医务室吧。”


“好,走一起。”


把徐明浩送到医务室以后医生给他上药,就让两人出去了。


“珉奎,你怎么会和明浩在一起?”


“是胜宽,让硕珉去找明浩,我想着帮帮忙就一起去了。”


“谢谢你,担心死我了。”


“没事,我先给硕珉打个电话告诉他。”


“嗯,我也要给几个担心的崽子打个电话。”


金珉奎走到一边给硕珉打电话,告诉他经过并让他先回了宿舍,而尹净汉也给文俊辉打个了电话。


“俊尼,找到明浩了,不过他受了点伤,现在在医务室,你们早点休息吧,我晚上会在这里陪着明浩的,明天你们再来看明浩。”


“净汉哥,明浩伤的重不重?怎么回事?我。。。”


“好了,没事,放心,等明浩明天醒了,让他告诉你好不好,早点休息,明天给明浩请个假,好吗?”


“好,那净汉哥,麻烦你了。”


“早点睡吧,让你们宿舍里的人不要担心了。”


“好,晚安,净汉哥。”“晚安。”


两人结束了电话,一起站在门口,尹净汉先开口。“珉奎,你先回去吧,我待着就行,明天麻烦你跟教授说一声今天发生的事情。”“好,那我先走了,拜拜。”“嗯,路上注意安全。”


珉奎虽然离开了,但依旧忍不住回头。



第二天,文俊辉几个人直接请了一个上午的假,火急火燎的跑到医务室去看徐明浩。


“明浩!”


“明浩还没有醒,你们几个安静点。”




多多评论吧!!!

猜猜下面的剧情?感情线有点慢,我尽量加快速度!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